通知公告: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新闻稿件汇总表    04-15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0年12月涉湘教育正面新闻一般稿件条目表    12-30      · 新湖南、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12-01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对外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报道>>对外宣传>>正文
新湖南、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0-12-01 16:48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194078.jhtml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012/202012010956183442.html

11月29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81名校友代表、特邀嘉宾,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正职,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郭军表示,办学42年来,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10万多名优秀人才,在国内外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校友是学校最大最宝贵的财富,当前,学校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海内外校友紧密团结、凝聚力量,形成合力,为助推母校建设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友会理事长,校长刘和云作第一届校友会工作报告,他从三个方面回顾了校友会2014年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主持代表大会选举议程。会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和理事会负责人。

刘和云当选第二届校友会会长。他表示,第二届校友会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创新体制机制,做好服务校友这篇文章,写好服务母校这篇力作,谋好服务社会这个大局,帮助将学校建设成为人文底蕴深厚、科技实力强劲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应用型大学。

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傅胜龙作为校友代表讲话。他表示,校友们要感恩母校栽培,感谢这个美好时代,把握住互联网经济、数字化时代下所带来的巨大机遇,整合资源,为建设好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湖南五江轻化集团副总裁、新疆区域董事长,新疆湖南商会会长肖志海作为第二届校友会成员代表宣读倡议书。他倡议,各位校友要积极通过建言献策、出资出力、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式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黎炜毅讲话。他对该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校友会继续坚持规范办会管会,积极探索学校和校友之间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形成良性互促的工作局面。省民政厅将会继续支持校友会工作,更好地促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徐妍菲 龙雯佳 李可萱)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