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一行3人参加省报刊编校知识培训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为了加强行业交流,提高报刊编校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报刊编校质量的提升,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检测中心于2019827日—2019830日在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漓湘西路19号)举办了2019年湖南省报刊编校知识培训班。学报编辑部彭分文、吴俊英和李传熹等3位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取得合格成绩(计继续教育24课时)。

此次培训主要课程为报纸期刊中常见政治性问题及防范;出版物编校质量常用标准规范解读;报纸期刊中的语言文字运用错误;报纸期刊出版形式规范解读;报纸期刊编校质量差错分析;等等。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编校知识的能力和水平,开阔了视野,为学报的编校质量提升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

联系方式 Tel:0738-8325172 Email:ldjournal@163.com
Copyright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