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物理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所简介 
 研究宗旨 
 道德准则 
 规章制度 
 联系方式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规章制度
 
  (访问)

1.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发扬主人翁精神和团队精神,自觉为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不断用现代教育理论和大学理念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提高自己的研究能力。努力形成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特色和研究风格,创新研究成果。

2.有目的有计划地开展研究工作。每学年向研究所递交一份研究计划和研究报告,其中包括选题、研究课题的现状及趋势、研究本课题的理论和实践意义、研究课题的主要内容、重点和难点,研究思路、实施方法和条件、研究结果的形式等内容。

3.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撰写学术论文和著书立说。每学年至少要主持或参与申报一个科研课题或教改项目,并在专业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一篇以上学术研究论文。

4.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科研活动,如学术报告、讲座等。利用各种机会同专家或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学习他们的科研精神和科研方法,并从中得到启发,完善自己的研究工作。

5.积极参加本研究所每月举行的科研活动。虚心学习别人的成功经验,善于取长补短。大胆提出研究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供大家讨论、交流,做到互帮互学,共同发展。

6.及时浏览学院和研究所网站,了解学院和研究所动态,收集科研信息并完成所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通知公告 | 学术活动 | 科研动态 | 文献资料 | 友情链接 | 党建风采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应用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