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教导队>>正文
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第二届教导大队队员离队仪式
2019年06月17日 11:23:19     (访问量:)

2019年6月16日上午6点30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导大队在海园广场举行第二届教导大队教官离队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副校长刘铁峰、武装部部长郑秀星、武装部副部长雷振东、武装部副部长李安祥、武装部军事教研室主任刘惠娟、武装专干周樑、总教官何玉孜。第二届离队教官、第四届全体队员、国旗护卫队全程参加。本次仪式由教导员曾杰主持。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武装部部长郑秀星宣布离队命令后,卸衔仪式正式开始。第二届教官满怀不舍之情卸下了陪伴三年的军衔。

离队教官代表杨金的发言铿锵有力,从中道出的是对过去日子难忘和对这个组织的无限热爱。

准教官们精彩舞姿、刚劲的拳法为他们欢送,为他们赞歌。

教官易程带领全体人员庄严宣誓,雄浑有力的誓词,表达的是对准教官们极强的使命感。

最后,刘铁峰校长强调老教官要把在大队培养的优良传统和良好风尚与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接轨,要求新队员积极传承和发扬老教官的优良作风,对离队教官为学校军训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仪式尾声,全体合唱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二届教导大队离队仪式落下帷幕。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坚忍的战士雄壮的魂。芙蓉楼冰心常在,阳关西故人酒温,不舍太多、时间太短,前方的道路更长远、更宽广。相信在学校领导老师的支持和鼓励下,在队员们的协同配合下,教导大队这支队伍会愈加强大,走向辉煌。(图 文/ 教导大队办公室)

上一条: 勇往直前,为校争光
下一条:我校开展重走长征路暨国旗班风采展示活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