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教导队>>正文
我校开展重走长征路暨国旗班风采展示活动
2019年06月11日 10:35:32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6月9日-10日,学校武装部组织国旗护卫队到新化上团(红二军团司令部旧址)开展重走长征路、歌唱红色经典、风采展示活动。

6月9日8:00准时从学校出发,经四个小时的颠簸,全体安全抵达住处。下午,伴着连绵景色,我们步行前往上团村红二军团司令部旧址,一路红歌嘹亮。师生一同参观旧址并合唱《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等红歌,缅怀前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重走先辈英雄路,我辈还当砥砺行,重走长征路,缅怀的是前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烟雨朦胧,山河如画。6月10日清晨,国护去往上团寄宿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为革命老区学生展示国旗护卫队风采。此次升旗,使学生们更加坚定爱国主义信念。

此次活动,增进了我们的历史责任感,强化了我们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热爱国防的使命意识。

风雨之中,爱国血依旧,爱国心长存!(国护队供稿)

红二军团旧址歌唱红歌

重走长征路

新化上团寄宿制学校合影

在新化上团寄宿制学校举行升旗仪式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

展示国护队风采

上一条: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第二届教导...
下一条:追寻红色足迹,弘扬红色精神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