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歌声颂党恩”2022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2022年09月28日 15:30:58     (访问量:)

9月26日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喜迎二十大 歌声颂党恩”2022级新生唱比赛在海园广场举行。5100余名师生齐聚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出席并颁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      

比赛在音乐舞蹈学院合唱《把一切献给党》中拉开序幕。各个学院队伍演唱形式多样,融入了手语、舞蹈、朗诵、舞狮等丰富多彩的元素。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祖国不会忘记》、体育学院的《爱我中华》、信息学院的《歌唱祖国》、文学院的《走向复兴》、商学院的《保卫黄河》……各学院的表演精彩纷呈,充分表达了对祖国和党的真挚情感。由肖双婧、刘仲春和杨俊军老师共同编导的原创舞蹈《大美娄底》更是让全场叫好,雷鸣般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音乐舞蹈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夺得比赛一等奖。合唱比赛在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新生合唱比赛是我校新生军训的特色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年,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引导新时代学子树牢国防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与使命担当。(文/图 刘佳 朱文君/刘光辉

(曹鑫获奖学院颁奖)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师生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