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武装工作>>正文
我校专武干部积极参加区人武部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19:54:40     (访问量:)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两项主题教育活动抓实抓出成效,7月2日,娄底市娄星区人武部组织机关和基层全体专武干部赴韶山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三个一”学习实践活动。我校专武干部积极参加。

“三个一”即进行一次庄严宣誓、组织一次参观见学、开展一次专题党课。在区人武部的周密安排下,我们首先来到了毛泽东铜像广场,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

接着组织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通过参观见学既让我们充分了解了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又对中国革命史有了一个系统的掌握。

最后,人武部政委张玉伟现地给我们讲授了“瞻仰领袖风范,永葆初心不变”的专题党课,通过对什么是初心、怎么践行初心的深入讲解,引导我们在不忘初心中牢记自身职责,自觉传承好红色基因,主动担当起强军的重任。‍(刘惠娟、彭澎)

毛主席铜像前集体合影

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人武部政委张玉伟现地讲授专题党课

上一条:娄星区基干民兵集中点验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扎实开展悬挂光荣牌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