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消防安全>>正文
阳光公寓3栋621宿舍火灾事故情况通报
2017年11月30日 10:44:57     (访问量:)

2017年11月17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阳光公寓3栋621宿舍发生火灾。宿舍内物品大部分烧毁,共造成公私财产损失一万余元。

经消防部门现场勘查认定,起火原因为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所致。事后,经我处消防科详细调查,事发当天早上,阳光公寓3栋621宿舍学生范同学想使用电吹风,由于停电,他忘记是否已将电吹风的开关关闭,并且没有拔掉电吹风插头就出门了,至发生火灾之前一直未回宿舍。

范同学在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且忘记关闭电源,是导致火灾发生的直接原因,造成了较大的财产损失,范同学应承担经济赔偿责任并要接受必要的纪律处分。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消防规定,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提高消防意识,确保消防安全。

                                                                                                       保 卫 处

                                                                                                    2017年11月30日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215国画工作室火灾事故情...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门卫巡逻人员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