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护校大队>>正文
护校大队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圆满结束
2016年02月29日 15:14:21     (访问量:)

2月28日,护校大队在致远楼举办了2016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全体护校队成员参加。会议围绕“坚持就是胜利”为主题展开了讨论。

首先,大队指导老师李安祥上台做指示。他指出合理分配时间很重要,做到不耽误学习的同时也不耽误工作,并能保持对大队的热爱与激情。

大队长刘国昇告诉队员们要坚持不懈的完成自己这学期的工作,比上学期更加认真努力。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与队友在一起的时光,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面对开学以来频频发生的一系列突发事件,他希望大家注意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他也向队员们提出了一个要求:学习与工作兼顾,不要有挂科的现象。

特邀嘉宾学生会副主席石奉桥指出本学期的重点任务是锻炼每位队员的领导能力以及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因此每个分队都要选出代理队长和代理指导员用来代替队长和指导员进行各项任务的通知和指导。他对护校队队员们说“调整自己在工作中的状态”,这是工作中很重要的一点。无论你做哪一门工作,你必须要对那份工作有兴趣才能做得好。你要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觉得自己有进步,能力有提高才能把工作做到最好。他说如果认为自己不适合护校队工作的队员应尽快退队,去挖掘自己更大的能力。

最后大队指导员张凤兰希望我们能在这学期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把日子过得充实有意义。

新学期的工作即将展开,大家将面对更艰巨的任务,希望队员们保持热情,坚守岗位。

上一条:护校大队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护校大队赴大熊山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