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护校大队>>正文
护校大队赴大熊山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2016年01月07日 17:28:58     (访问量:)

为充分调动护校大队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强化团队协作能力,加强队员间的交流合作,12月26日,在保卫处老师的带领下,护校大队一行30余人乘车前往新化县大熊山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行车途中,大队长带头举行了歌唱比赛,队员们热情高涨,车内气氛活跃,每位队员都能够参与其中。

晚上举行了篝火晚会。全体老师与队员积极参与,手拉着手,围绕着熊熊燃烧的篝火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期间,队员们带来乐器表演、武术表演、歌唱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晚会引向一波又一波高潮。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震耳欲聋。紧接着,开展了爱国知识竞答,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激发了爱国情怀。最后,伴着师生合唱的《难忘今宵》结束了整场晚会。

                       

                      篝火晚会现场

次日,全体队员集合进行登山比赛。赛前,保卫处处长郑秀星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注意事项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的提高自身素质,特别要注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大学生活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比赛开始,大家激情澎湃。前半段路程中,每位队员都保持着充足的体力,并没有拉开距离,大家有说有笑。比赛进行了一半后,有些队员体力不支,渐渐地拉开距离,但是仍然坚持着。整个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最终全部到达了山顶,这种坚持不懈、相互扶持的精神正充分体现了护校大队的宗旨。

                       

                   登山比赛前郑处做指示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对每位队员体力、意志力和队员之间团结意识的考验,在来年的工作中,护校大队的每一位成员都会本着这份不放弃、不偷懒的精神,以最好的状态去完成每一项工作。

                       

                我们将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未来

上一条:护校大队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圆满结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