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微信缴费手册(手机端)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微信公众号。

2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方的校园服务下的学生自助缴费菜单,进入缴费登录页面。点击游客,输入学号或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缴费/查询,登录主页面。


   


3、登录成功之后进入主页面,学生可以通过不同的缴费入口,缴纳自己需要缴费的项目。

学杂费为例,点击学杂费入口,进入学杂费缴费页面。


4、左边选中对应待缴费项目,右侧铅笔图标修改对应项目的缴费金额,确认缴费项目和金额信息选择无误之后,点击右下角去支付,跳转到订单页面。缴费方式可以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再点击下方非税缴费,跳转到支付页面。支付成功后点击我已支付成功返回。


5、缴费完成后,回到登录进入的主页,进入我的记录下载电子缴款书作为报销凭证。步骤:点击我的记录,选择已支付,点开即可查看支付项目明细,点击下载电子缴款书就能下载pdf格式的电子缴款书。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