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2022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202251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办2022年夏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9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体育学院所有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学院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学院领导人、各专业负责人、专业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现场指导毕业生参加招聘。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当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以及职业发展等。70多位毕业生递交了个人简历。

   此次招聘会为体育学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发展平台,也为各企业招聘更多优秀人才提供了机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访企拓岗,极力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更多的毕业生早日找到适合的工作。

   5 17 日、 18 日,就业促进周 百日冲刺 系列活动 —— 湘中地区 2022 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2022 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在海园广场成功举办。党委书记刘和云、校长刘铁铭亲临会场指导工作,走访慰问用人单位代表,与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进展和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毅、副书记谢嘉、就业专干闵婷和毕业生班主任也到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本次双选会有来自全省 172 家企事业单位应邀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 8000 余个,我校近 2000 名毕业生参加。据统计,参会毕业生共投递出了 874 份简历,录用意向达到 470 余人。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针对性开展毕业生的精准化个性化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同时,积极谋划,主动对接地方、企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多措并举,协同推进、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2022413日,华菁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篮球老师以及教练员,党总支副书记谢嘉和就业专干闵婷老师来此指导就业,该体育单位录用了我院许多有才干的毕业生,也提高了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优质了就业,努力解决了困扰学生的就业难题,帮助学生实现就业渠道,愿毕业生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一审:刘晓杰;二审:刘玉江;三审:蒋毅)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