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常规管理

体育学院举办“清廉校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将廉洁之风融入校园,构建清净校风、清正校风、清新校风,体育学院于2023年12月1日至4日在博达楼115举行了“清廉校园”演讲比赛。由体育学院王锋、刘晓杰、欧玉珠、罗丹玲、叶永茂5位辅导员担任评委,共有89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每个选手结合时政,自身经历在8分钟的时间里阐述自己对“清廉校园”的理解。

选手们用精妙的语言和动人的表达,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于“清廉校园”的愿景,如提高师生的精神境界、坚持廉政文化创新、树立良好正确的三观等。他们用生动的故事、恰当的比喻、深刻的蕴意,赢得场下阵阵喝彩。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6位获奖者。其中一等奖的获得者是来自体舞2301班的邓家成;二等奖的获得者是来自体舞2301班的邱菁怡和体舞2201班的李丹;三等奖的获得者是来自体舞2201班的欧阳鸿烨、体舞2301班的李思荣、体教2301班的邱露媛。

此次“清廉校园”演讲比赛,不仅鼓舞了全院师生,也给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巨大的思想盛宴。比赛的成功举办,为体育学院的“清廉之风”注入了激情和动力,也必将在今后的教育中起到示范和引领的作用。(一审:罗丹玲;二审:谢嘉;三审:蒋毅)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