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3周年之际,体育学院党总支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通知要求,于2023年11月14日组织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在万豪城市广场左岸电影院观看了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前,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国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该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第一次、第二次战役的恢宏史诗,真实动人地展现了志愿军将士们的伟大精神和磅礴力量。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师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志愿军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外交的艰辛和不屈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发扬志愿军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志愿军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新征程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让全体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杨志华; 图:徐彬;一审:罗丹玲;二审:谢嘉;三审:蒋毅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