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嘉

发布日期:2018-07-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谢书记_定稿.jpg.jpg

谢嘉、男、汉族、1981年5月出生、四川省南充市人、中共党员、硕士、讲师。

2003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学院(现西华师范大学)体育系,同年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工作。2006年至2009年在学工处宿舍管理科任副科长;2009年至2014年担任学工处教育管理科科长;2014年10月至今,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分管系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安全保卫与消防、网络建设等工作。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并承担大学公共体育的教学工作,获得过“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先进个人”、参与了“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的项目建设,同时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专业论文6篇。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