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新闻浏览

永葆党性初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21-05-23 14:45:10 来源: 浏览:

5月21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匠成楼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史教育暨毕业生离校、就业讲座。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出席,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常清、院长胡东、党总支副书记石海、副院长张海筹、副院长伍铁斌及各教研室主任、 党支部书记、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全体17级毕业生和学生干部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到会指导

会前,李军林向学院党政班子指出:要教育广大毕业生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培养勇于开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己任。

会上,谢常清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永葆党性初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他表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不仅要从党史学习中得到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还要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同时对毕业生党员同志们提出四点希望,要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脚踏实地,埋头奉献;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认识,终身学习;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志存高远,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到会指导

石海对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文明离校向毕业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做文明大学生。爱护公物,团结同学,遵守校园管理制度,维护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二是要重视毕业季安全问题。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妥善保管个人财产,注意交通安全,防止网络诈骗。他还嘱咐已就业的同学尽快做好就业登记,完善和确认个人就业信息;对仍未就业的同学,号召他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先就业再择业,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邓景文  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