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学科竟赛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能源动力>>师资队伍>>正文
  新闻浏览

旷海洋博士

2020-05-11 04:36:16 来源: 浏览:

旷海洋,男,1986年生,汉族,江西信丰人。2009年7月景德镇陶瓷大学热能工程系毕业考入兰州理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2012年获工学硕士学位并考入西北工业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2019年6月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主要从事叶轮机械数值仿真及实验测试工作。攻读博士研究生期间,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项目编号:51236006),对不同轴向偏转角处理机匣对压气机性能的影响进行了试验和数值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编号:51576162)对叶顶喷气的设计规律研究、叶顶喷气及抽吸规律研究进行了实验研究。期间还参与了多个研究所的压气机项目,进行了相关的试验,撰写研究报告。以第一作者发表SCI/EI论文2篇,其他期刊论文若干篇。

上一篇:陈旺博士
下一篇:罗剑峰博士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