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不限>>正文
  新闻浏览

陈旺博士

2023-05-24 09:35:58 来源: 浏览:

陈旺,男,汉族,1988年生,湖南娄底人。2005年-2009年就读于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并于2009年-2012年留校攻读动力工程硕士学位。2012年-2017年于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攻读热能工程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通过计算流体力学(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 CFD)手段研究宏、微观尺度气液、气固两相流问题,如氢燃料电池多孔微结构内的水输运过程、气溶胶在空气过滤器中的动力学行为等;以第一作者发表SCI/EI论文2篇,申请发明专利1项。2017年12月就职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担任讲师,讲授建筑节能方向相关课程。


上一篇:王舒博士
下一篇:汪力博士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