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综合新闻>>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

2021-06-30 16:52:30 来源: 浏览:

62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师生党支部在匠成楼报告厅举办了“百年峥嵘,青春献党”主题演讲活动。本次活动是能动专业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爱国爱党优良传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全面展示师生新风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重要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刘和云、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团委书记陈刚、学工部(处)长李玲军、组织部副部长李霞、能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能动专业全体师生以及娄底家福地产董事长罗华美带领10余名公司党员同志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能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海主持。

(学校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紧紧围绕“百年峥嵘,青春献党”主题,全方位展示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师生,特别是党员师生,自专业成立之初至获评国家一流专业期间,十余年的艰苦奋斗历程。2019级能动专业的陈珊、冯莹等8位同学用演讲、朗诵、歌唱等多种方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杨正德、罗剑峰、潘树林三位优秀党员教师和苑颖慧、李鑫、郭莹、胡磊四名优秀党员学生的榜样故事。

活动前,刘和云指出:能机学院要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广大师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出特色、学出水平、学出实效,能动专业党支部要以获评国家一流专业为契机,引导了广大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切实增强了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的征程。

(校领导与学院师生代表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发言)

活动结束后,李军林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勇担使命。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二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践行者;三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文:邓景文图:陈旺、何松)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