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综合新闻>>正文
  新闻浏览

[视频]汲取榜样力量,献礼建党百年——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教师党员风采展

2021-07-01 17:17:38 来源: 浏览:

年季节轮回,多少个春夏秋冬。他是红烛燃烧着亮丽的青春,用真情传播着智慧的火种;他是阳光融化着寒冷的冰雪,用友爱缩短着心与心的路程;他是光荣的教师,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和科研的向往,浸润学生们的心田
  胡东,中共党员,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湘中青年英才入选者,全国水射流技术委员会委员和喷射专业委员。

优秀教师党员胡东

她不是演员,却吸引着学生求知的目光;她不是歌手,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她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代青年的灵魂;她用光和热点燃了学生奋发向上的心灵之火,她就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聂时君。
  聂时君,中共党员,讲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的《机械原理》课程获批湖南省线下一流课程,获湖南省微课大赛一等奖、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湖南省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获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里昂优秀教师奖”(师德标兵)等光荣称号。

优秀教师党员聂时君

一支粉笔手中持,三尺讲台度春秋。她剖析人生,入木三分;她授业解惑,满腔热忱;她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她奉献青春,无怨无悔。争当“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担使命,她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邓岭。
  邓岭,中共党员,讲师,中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博士在读。曾在长沙矿冶研究院、三一集团泵送研究院、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机械设备设计与研发工作。2016年9月至今先后担任政治辅导员、机械专业教师;主持和参与省级、校级科研和教改项目10余项;主编教材1部;公开发表论文7篇;获软件著作权10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省级一、二、三等奖各1项。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军训先进工作者、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学院优秀班主任,并获光华优秀教师奖

优秀教师党员邓岭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