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综合新闻>>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师生认真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7-02 11:20:02 来源: 浏览:

71日上午8时,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齐聚同德楼601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师生党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组织学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班级篮球赛、“建党100周年快闪”、“建党100周年”主题黑板报设计比赛等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学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要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党的重托。教师们在教育岗位上潜心育人、无私奉献,努力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学生们不负青春韶华,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