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一线风采>>正文
  新闻浏览

感恩教师节,情满中秋月——刘铁峰副校长一行来能机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2-09-11 10:57:53 来源: 浏览:

99日上午,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刘铁峰副校长一行来到能机学院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刘铁峰向在座博士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学院教学科研的带头人,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将在教育事业上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祝愿所有教师节日快乐,中秋阖家幸福团圆。(图文:卢婧嫚,一审:卢婧嫚,二审:伍铁斌,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