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一线风采>>正文
  新闻浏览

启航新学期,关怀暖人心——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桂良一行慰问唐川林教授

2022-02-25 09:03:28 来源: 浏览:

2月24日,正逢新学期伊始,娄底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朱桂良一行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同德楼306慰问我校唐川林教授,向他致以新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常清、院长胡东参加会议。

慰问合影

座谈会上,朱桂良和唐川林教授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娄底市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唐教授带领的水射流团队矢志科技创新、立德树人、服务社会,致力于研究、发展、推广高压水射流技术,同新加坡海外公司签订百万合同,其所研发的山塘清淤技术也已和双峰县政府达成深度合作。朱桂良表示,唐教授勇担教书育人神圣使命,身体力行诠释了科技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山塘清淤技术对农村水利发展意义重大,政府将大力推广普及该技术在地方工程中的应用。

朱桂良还表达了娄底市委组织部对人才的重视,政府特设立人才引进基金,为引进人才开通绿色通道。朱桂良说道:“关心人才不能只嘴上喊,真心比真金重要。”

慰问座谈

唐教授对娄底市重视人才、关心爱护和支持科技工作者表达了感谢。他认为,高校的职能之一就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地方政府和地方高校之间应当相互依托、协同发展。他也将继续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教书育人,潜心工作,立足地方重大需求,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林安源、卢婧嫚)

编辑:付茂

一审:林安源 二审:卢婧嫚 三审:谢常清,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