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制度文件>>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会议制度

2019-09-29 21:42:40 来源: 浏览:

为严格管理制度,提高会议效率,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全院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学生支部大会讨论通过,特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时间: 每次召开会议前三天由支委会以书面形式或口头形式通知。

二、会议地点:每次召开会议前三天由支委会以书面形式或口头形式通知。

三、参会人员:党支部全体成员。开会期间其他人员未经批准禁止入内。

四、会议准备:与会人员在会前要充分做好会议准备工作,包括会议需要的有关材料及发言提纲等。

五、会议考勤:每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负责考勤。迟到与缺席者一律提出批评,按照综合测评评分细则加倍扣除相应分数,并按党内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六、会议请假:党员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者,需凭书面请假条到支部书记处办理请假手续,经批准方可生效。否则一律以缺会论处。

七、会议主持:支部会议由支委成员主持;各位党员经请示后召开的临时会议由会议主要负责人主持。

八、会议纪律:开会期间,与会人员发言要简明扼要;认真听取其他同志的发言,开会时禁止做与会议无关的任何事情。

九、会议记录:对每次会议内容支委会以及各位党员要做好详细的记录。

十、会议保密:各位党员要严守党的机密,凡因泄漏会议内容而使党支部工作被动或影响团结者,将严肃处理。

中共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8 928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