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组织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学党史 担使命 见行动——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9 12:14:42 来源: 浏览:

2022年3月28日下午2点,学校发布最新防控要求,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肖毅老师带领31名党员和预备党员组成一支志愿服务队分别赴同德楼大门、侧门和同心楼大门,开展师生体温检测、督促佩戴口罩和校徽、检查场所码等抗疫志愿工作。目前,志愿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细致的工作,构筑起师生健康安全防护线。

同德楼大门、侧门以及同心楼大门我们都能看到他们工作的身影,支部书记肖毅老师一同参与,保障了志愿服务工作有序进行。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句句耐心地提示,党员志愿者们用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绘就了疫情防控的“同心圆”,文明之花在“疫”线灿然绽放。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往往扮演着多种角色,他们既是宣传员,又是排查员,还是清洁员与后勤保障员,他们积极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为疫情防控贡献志愿力量。同时做好温馨宣传,注重人文关怀,缓解同学心理焦虑。一道道门将人们隔开,却没有将温暖和关怀隔开。

众志成城克时艰,齐心协力冲在前,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时响应,冲锋在前,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彰显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力量,展现当代青年党员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增强青年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供稿:冯英;一审:肖毅,二审:石海,三审:谢常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