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组织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党委副书记李军林一行深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9:28:57 来源: 浏览:

20211117日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与宣传统战部、创新创业学院、校地校企合作处等机关部门领导一行赴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寝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史教育等“三联系”活动,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主要学生干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军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会通过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迈向“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中国进入“强起来”新时代之后又一集结号与动员令。李军林鼓励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以身作则,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注重自身全面发展,培养各方面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红燃、校地校企合作处于意等领导纷纷在学生寝室向同学们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与大学生们亲切交流,收集、分析、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理论,更要将其精神落实在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奋斗路,牢记大会的使命与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道德素养,肩负起当代新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梦想而不断奋斗,学会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敢于进行新的实践与探索,攻坚克难,练就自身本领,让自身得到成长,为祖国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肖毅)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到宿舍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柳到寝室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红燃到寝室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地校企合作处处长于意到寝室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付茂

一审:肖毅 二审:石海 三审:谢常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