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服务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6-24 17:09:56 来源: 浏览:

2021623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常清,院长胡东,党总支副书记石海,副院长伍铁斌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2017级班主任,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就业专干肖毅老师向与会领导和老师汇报了学院整体就业率和各班级就业情况。2017级机械1班就业率达到91%,作为班主任的邓岭老师向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石海传达了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内容精神,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胡东表示,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院教师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部署,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校友资源,加大重点毕业生群体就业精准帮扶力度,努力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格局。谢常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就业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摆正心态,确保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与会领导发言

2017级机械1班班主任邓岭老师发言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多方协同给毕业生提供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制定了未就业毕业生“包干到人”工作推进方案,精准对建档立卡毕业生帮扶指导,主动联系开拓就业市场,推荐就业岗位,答疑解惑,协助办理就业手续,多举措、多渠道促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肖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