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服务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30 09:51:54 来源: 浏览: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抓住离校的关键时期做好就业推荐和就业率统计等相关工作。528日下午15点,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召开了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和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常清、院长胡东、党总支副书记石海、副院长伍铁斌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做好组织。全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疫情形势变化,要根据学校整体方案制定各学院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

二是以生为本,做好教育。各部门要坚持以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为本,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骨干力量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有效的教育工作和就业帮扶工作。

三是高效协作,做好服务。学院要合理安排工作流程和活动形式、发挥育人实效,并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以人性化服务将关心关爱学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使毕业生在这特殊的时期更能感受温情、感恩母校,确保毕业生平稳有序离校和就业工作顺利推进。(供稿:肖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