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管理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9-02 16:50:30 来源: 浏览:

91日上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同德楼601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胡东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胡东首先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并对本新学期各项主要工作做出部署与安排。他强调,当前学院必须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工程教育认证开展一流专业建设,着重在人才培养上下足功夫,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此外,胡东还针对教学管理、师资发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重点推动教学竞赛、教研室活动常态化,提升教师水平;鼓励学院教师结合自身优势分类发展,以期营造百花齐放的局面;对教研室、实验室、金工实训中心以及教务办等实施绩效考核,增强部门管理能力及资金利用效率;依托学院学术委员会完善各项评审制度,增强老师开展项目研究的积极性;建立老教师、优秀教师慰问制度,进一步提升人文关怀水平。通过实施以上举措,力争让老教师有幸福感,让中年教师有成就感,让青年教师有前途感!

谢常清就巡视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全院教职工应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六大纪律,积极配合上级巡视工作,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贯彻落实本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确保学院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厌战心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作为“十四五”规划的开端,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旨在突出特色、内涵发展、争创一流、不忘初心。(图文:卢婧嫚)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