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管理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学风建设推进会暨文明养成、审核评估、新任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9-10-10 11:52:49 来源: 浏览:

2019年10月9日中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致远楼219召开第四次学风建设推进会暨文明养成、审核评估、新任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彭辉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发言)

彭辉发言对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做好迎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精心组织各项活动;二是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抓住重点、突破难点;三是学生会干部们和班级干部们在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同时,要把握规律、总结经验。伍铁斌为学生们详细解读了《审核评估学生学习手册》的核心内容,对迎评期间的各项工作做了分工部署,要求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展示我院优良的精神风貌。邓景文对学生会干部的日常分工、纪律要求和文明养成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提前十分钟进教室,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见到老师主动问好。(图文:邓景文)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