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管理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09-12 18:56:07 来源: 浏览:

2019年9月11日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匠成楼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能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出席大会。

1/6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现场

首先,2019级机械3班唐大中同学代表新生做表态发言,决心将以高度的学习热情,扎实稳重的学习态度,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院长谢常清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从学习规划、生活适应及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新同学们能调整心态,迎接挑战,转变角色,重新定位,明确目标,规划人生,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副院长胡东围绕“大学生们为什么要创新创业”、“大学期间创新创业应该怎样做”、“大学生创新创业期间都要做什么”“创新创业能给你带来什么”这四个方面内容为新同学们进行讲解,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增强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提高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副院长刘海力围绕学籍管理规定了简要的介绍,着重强调了学分和学分制、毕业资格以及选课、考试、学业预警和违纪问题。伍铁斌副书记发言着重强调新生宿舍纪律和晚自习纪律。最后,彭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2019级新生能珍惜大学四年的宝贵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积极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增进学识,练就本领,常怀感恩之心,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富强紧密结合在一起,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图文:邓景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