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管理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0-09-23 18:08:45 来源: 浏览:

9月21日上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匠成楼报告厅召开,教务处处长羊四清、学院党政领导、实习带队老师、2017级各班班主任、企业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谢常清主持。

会上,教务处长羊四清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号)中的重点内容,教育学生克服思想上的畏难情绪,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实习中可能存在的挑战,并向学生们具体介绍了瑞立视VR智能学院实习的基本情况。

(教务处处长羊四清发言)

副院长刘海力发言提出了本次毕业实习的基本要求,介绍了各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自觉,同时,表达了对2017级学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自觉遵守学院和实习单位的相关纪律和规定,注重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动手能力,预祝2017级毕业生实习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海尔集团华南大区招聘经理张栩铿介绍了海尔集团海创青蓝项目HCBP。

(副院长刘海力发言)

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实践育人、课程育人和文化育人”驱动人才培养的“三驱动”,结合工科学院特点,构建工科特色的“三全育人”体系,夯实育人基础,丰富育人内涵,全面统筹学院资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毕业实习作为学院实践育人的关键环节,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院坚持定期联系相关单位发布实习信息,努力拓宽学生实习渠道,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同时,学院为每个实习队配备了专门的经验丰富的实习指导老师,实现了实习过程的全程全方位管理。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学生进一步了解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2017级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卢婧嫚、邓景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