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管理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农业工程方向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仪式

2020-09-19 11:22:31 来源: 浏览:

9月17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同德楼306举行农业工程方向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研究生导师代表:校长刘和云教授、副校长陈志国教授、唐川林教授、潘树林教授以及农业工程方向全体2020级新生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致欢迎词,院长谢常清做会议总结,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东博士主持。

校长刘和云教授指出,本届研究生经过了疫情时期特殊洗礼,更要好好规划自己的研究生学习,多看专著,多读文献,加强品德修养和身体素质锻炼,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和特长,培养团队精神,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攻克“卡脖子”技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陈志国教授、唐川林教授、潘树林教授语重心长地告诫新生,要尽快实现从大学(工作状态)到研究生的转变,抓紧时间学习,努力钻研科学,树立安全意识,师生同心同德,努力开拓农业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新局面。

学院拥有一支以刘和云教授、陈志国教授、唐川林教授、潘树林教授为代表的研究生导师队伍,拥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名,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名,省青年骨干教师3名,师资力量雄厚。近年来,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践行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三全育人理论,依托湖南省精细农业机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培养了一大批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毕业生,已开展了三届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2020年9月学院成功入选湖南省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供稿:邓岭)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