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文化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谱华章”文艺汇演

2023-06-13 15:55:48 来源: 浏览:

“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谱华章”文艺汇演

6月11日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谱华章”文艺汇演在逸夫楼音乐厅盛大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学工处处长陈刚、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璐等领导受邀出席汇演,学院院领导班子、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反响热烈,掌声不绝于耳,演出精彩纷呈。文艺汇演涵盖合唱、舞蹈、说唱、诗歌朗诵、吉他弹唱、模特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能机师生以独出心裁的表演风格和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从不同的时代视角描绘着炽热的青春、真正的担当和美好的追求。说唱《After Journey》引燃喧嚣,用热血唤醒灵魂,诚向青春致敬;舞蹈《I can't stop me》激情四射,用劲舞诠释人生,尽展青春风采;走秀《聚光灯下》浓墨重彩,个性斐然,走出时代新人的步伐;歌曲《我的中国心》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秉承“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深情厚谊……。

近年来,作为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和湖南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引领,师生联动,致力于开展特色鲜明、吸引力强的工科学生人文素质培养系列活动,建立健全系统化育人长效机制。此次文艺汇演作为工科学生人文素质培养系列活动之一,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倾心投入,着力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发挥工科学生文艺特色,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彰显学院三全育人的显著成效。(文:卢婧嫚;一审:伍铁斌;二审:石海;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