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文化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学校军训工作优秀组织奖

2019-10-01 11:04:07 来源: 浏览:

九月的风,属于激情;九月的歌,属于嘹亮;九月的骄阳,注定要为军训而灿烂。9月30日上午,学校田径场军歌嘹亮,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如火如荼进行,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19级新生在此为他们19天的大学军训生活圆满划上了句号。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并观看了军训汇报演出。

(海园广场训练)

(班主任现场指导军训)

20公里行军拉练)

军训,是学校进行思想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途径,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情操,强化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培养良好行为习惯,提高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军训场上,能机学子充分发扬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经受了高温的考验、体力与意志的较量、纪律与服从的检验。训练期间,有的同学身体不适,仍然咬紧牙关坚持,受到教官们的赞赏。19天时间,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皮肤晒黑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嗓子喊哑了,组织纪律性提高了;腿脚练疼了,文明素质提升了。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军训工作优秀组织奖”)

(优秀连队20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

经过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在全校军训先进评比中,学院荣获“军训工作优秀组织奖”,20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被评为“军训先进连队”,党总支书记彭辉、辅导员戴建利被评为“军训工作先进个人”,48名2019级新生被评为“军训标兵”。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军训虽然圆满结束,但是同学们新的人生旅途也由此开始起航。军训让同学们收获了太多太多,不只是那标准的军姿、响亮的嗓音、健康的身体,同时军人的血气方刚也深深烙印在每一个2019级新生心中,成为一个永不磨灭的印记!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不怕吃苦、服从指挥、听从命令、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把响亮的口号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用行动去践行梦想、宣言。(图文 戴建利)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