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文化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红歌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9-06-03 16:57:59 来源: 浏览:

6月2日晚上,校团委在体育馆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红歌赛活动。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作为院级单位参与此次活动。

(整齐划一演唱)

本次活动以合唱为主要表演形式,其它艺术形式为辅。能机学院合唱队在院学生会心理部的组织下,进行了参赛节目的选择。在5月6日至5月27日期间,各位参赛者都积极的排练。从开始的学音调、卡节奏、鼓气势,到后来每一遍动作都不断地练习,都是为了动作整齐划一。每每付出的午休时间,都是希望能够为能机学院争光。比赛过程中,法学院精彩的《国家》合唱表演、信息学院天籁歌声《映山红》、文学院让人萦绕心头的《我的中国心》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把比赛推入了高潮。能机学院合唱的《歌唱祖国》、《国家》,既气势恢宏,也温柔似水,迎来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而这些掌声便是对合唱队成员付出的最大认可。他们不求比赛结果怎样,只求每一次排练的机会能够得以珍惜。最后,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能机学院代表上台领奖)

通过本次“青春新向党,建功新时代”红歌赛活动,既激励广大人文学子的爱国热情,又营造一个健康、文明、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氛围。同时各位参赛者不仅学到了团结合作精神,而且收获到了友谊,得到了锻炼,这也是一份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