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赛出风格体现水平,团结拼搏蝉联冠军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连续三年蝉联校园足球赛冠军

2019-05-29 18:06:51 来源: 浏览:

5月27日下午,我校校园足球赛决赛在体育场拉开帷幕,我院足球队同法学院足球队同台竞技,展开了冠亚军之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学工办全体老师同学院众多足球爱好者们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期间,我院队员挥洒激情,发挥阳光足球、团结进取、促进友谊的精神,最终以6:0的比分完胜对手取得了校园足球赛的三连冠,再一次展现了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子风采。

近年,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为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推进“三走”活动,培养广大团员青年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展了素质拓展、班级篮球赛、人文大讲坛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文化修养,以达到中共中央提出的“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供稿人: 肖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