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校长刘和云参加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感恩母校、致敬恩师”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2019-06-05 10:28:03 来源: 浏览:

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增进师生之间感情,推进学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月4日下午5点半,在学校塑胶篮球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感恩母校、致敬恩师”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校长刘和云作为学院教师,同胡东、刘宝刚、林鹏、肖毅等老师一同与学生参加了比赛,能机学院院长谢常清、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带领学院师生在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喝彩。

比赛在毕业生代表队同教师、在校生组成的师生联队间开展。随着一声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队员们你来我往,精彩不断,酣畅淋漓。毕业生队员个个生龙活虎,运球、传球、快攻、上篮,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师生联队队员人人激情飞扬,合理运用战术,充分发挥合作优势。场上队员出色的团队配合、快速的攻防转换、精准的投篮得分,令现场的观众不断传出叫好的尖叫、掌声、欢呼声,两队最终以88:88的比分结束比赛。

校长刘和云赛后表示,在这即将离别的特殊日子里,通过这场篮球友谊赛传递感情、增进友谊,共叙四年期间浓浓的师生情怀和同学情谊,同时也是为毕业生送上一份特殊的祝福。并希望毕业生把这种永不放弃、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传承下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带着年轻人特有的那份朝气步入社会,勇做时代先锋。(图、文  肖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