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实践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校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建设工作

2021-10-19 08:12:06 来源: 浏览:

101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长刘红燃,教务处处长向国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宁,教务处副处长王志和,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丁剑老师等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建设工作。会议由伍铁斌主持。

胡东首先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随后我院立项的省、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运行管理和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刘红燃和向国红等对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2019年以来,我院依托省级和校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加强应用型本科教育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学科竞赛中共获得机械创新大赛国家一等奖、金相大赛国家一等奖和数学竞赛国家一等奖等在内的国家级奖励近20项,省级奖励40多项;获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19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8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0余项。

会后,专家组一行深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场地进行现场指导,通过与指导老师和学生交流详细了解每件作品的制作过程及创新之处,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林道光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