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实践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我院邓景文老师在第三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娄底市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07-14 20:06:10 来源: 浏览:

7 13 ,第三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娄底市选拔赛圆满结束,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邓景文老师荣获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赛道一等奖。

颁奖现场(左二邓景文)

获奖选手合影

我院作为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改革院(系),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创新创业教育,以“精细农业机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两个湖南省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为依托,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首先,学院重点加强师资配备和培养力度,积极适应双创教育对教师的综合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其次,在教育实施的过程中,着力打破传统专业体系思想,使得创新意识、创业技巧与专业知识融为一体。第三,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融入到学生日常管理和学习生活中。学院在平时的各种日常管理、思想教育活动中,积极宣传创新创业的理念,及时帮助学生了解当前的创业政策、法律法规。最后,学院有计划的开展全程化、立体性、分层次的创业教育。针对低年级学生,重点激发他们的创业兴趣和创新意识。针对中高年级学生,鼓励他们选修创业课程,参加各类创新计划大赛;对于毕业生,则着重引导有创业意向的同学落实到创业行动中,并与所学专业知识相结合、与职业生涯发展相结合。(供稿:李林)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