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科研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我院开展学术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活动

2021-12-29 08:23:21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加强学术道德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建设,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1228日下午,我院在同德楼601会议室召开学术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胡东院长首先对教师的科研诚信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要弘扬求真务实、严谨自律的学术精神,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随后,彭广威副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学术规范指南》和《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重点解读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术道德规范》等相关的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要求。并要求全体教职工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最后,全体教师签订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承诺书》,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学术道德,弘扬学术正气,做合格的科研人员。(图文:郑亚亚)

编辑:付茂

一审:郑亚亚 二审:彭广威 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