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课程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刘海力博士为能机学院学生作创新创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1-06-05 16:39:22 来源: 浏览:

64日下午,刘海力博士在同德楼601作了一场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探索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动专业为例”的专题讲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及1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刘海力博士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作讲座

刘海力博士首先从学生、教师、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意义,详细列举了我校在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制定的主要措施,并结合我校国家一流试点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情况,分享了往年学生参加比赛的获奖案例,最后指出了目前能动专业在创新创业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希望所有学生与老师一起努力,不断提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同时老师努力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为专业与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曾稀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