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精准帮扶工作汇报会

2019-06-17 18:39:45 来源: 浏览:

6月17日下午,能机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精准帮扶工作汇报会,组织参与精准帮扶工作的38位学生党员进行了集中汇报,党总支书记彭辉、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谢常清、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会。

参加结对帮扶活动的学生党员

彭辉对学生党员们本学期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优秀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做好榜样;希望大家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按照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本学期初制定的“党员结对帮扶”方案要求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多关注、多引导帮扶对象。以帮促学,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结对帮扶活动工作汇报

随后,38位学生党员依次汇报个人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各位学生党员们与各自的帮扶对象进行了多次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帮扶对象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一起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并定期深入寝室及时纠正帮扶对象的不良学习习惯,及时掌握帮扶对象的思想动向,让帮扶对象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同时,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进行帮扶工作期间,巩固了自身的文化知识基础,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看到帮扶对象的进步,获得了强烈的成就感,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真正体会到了党员的意义。

学生党员周展望汇报结对帮扶情况

最后,伍铁斌总结发言表示,学生党员作为大学生群体的中坚力量与骨干队伍,思想上进,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较高,纪律性较强。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帮扶工作,对加强能机学院的学风建设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图文:邓景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