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结对帮扶大会

2019-05-09 10:24:34 来源: 浏览:

2019年5月8日下午三点,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结对帮扶大会。会议由能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邓景文主持。能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全体辅导员及全院各年级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邓景文对此次结对帮扶活动的对象、时间及具体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伍铁斌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能摆正心态,积极响应结对帮扶号召,推进党员联系群众形成新常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帮促学,相互学习,精准帮扶后进学生。第二,要求在座党员将帮扶落到实处,真正用心关心被帮扶学生,监督其日常学习,帮助其改进学习方式,并及时向党支部和辅导员反馈学生情况。最后,在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了对该项活动的支持,以及保证完成任务的决心。(图文:邓景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