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16 18:00:28 来源: 浏览:

2017年1月14日上午9点半,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而楼206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陈志国及纪委梁德同志莅临指导,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成员、内设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谭甲凡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对会议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对前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报告。陈志国副校长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陈志国副校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态度严肃认真,民主生活会富有成效,并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对能机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真整真改,落到实处;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精心谋划,精彩开局。

党总支书记谭甲凡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领导班子成员对班子中的问题、会议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认领和总结,形成个人问题清单并切实加以整改。希望班子成员交心、贴心,同心,劲往一处使,在新的一年为能机院再上台阶而努力奋斗(曾稀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