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新闻浏览

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为我院教职工做十八届六中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2016-11-10 08:38:57 来源: 浏览:

2016年11月8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若谷楼402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和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学习辅导报告,对会议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文件。

结合当前学校创建文明标兵单位的重点工作,谭书记还组织了“为人师表,文明从我先做起”的创文教育,对能机学院前段创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在创文工作所表现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良好的思想素养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对下一步需要立即整改的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号召大家讲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创文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就党费补交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说明与安排。(曾稀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