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新闻浏览

校党委书记郭军为能机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2016-05-30 17:42:34 来源: 浏览:

2016年5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郭军教授在若谷楼402为能机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郭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讲政治、有信念”的基本内涵和要求、为什么要强调“讲政治、有信念”、师生党员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郭军书记指出,党员“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做”;还强调了“四讲、四有”、“四个意识、五个必须”的重要性。党课结束后,能机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对党课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总结。

1/4 校党委书记郭军为能机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郭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见解独特、思想深邃,令师生党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邓南南  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