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新闻浏览

能机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中心组学习

2016-05-25 12:22:34 来源: 浏览:

2016年5月24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两学一做”第一专题中心组学习,全面启动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 “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的学习内容。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内设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就能机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围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讲政治、有信念”开展学习研讨。(邓南南  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