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排球联赛中斩获佳绩

2023-06-05 17:09:50 来源: 浏览:

6月4日,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排球联赛落下帷幕,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排球队经过两周的顽强拼搏,男子排球队成功卫冕,实现两连冠。女子排球队迎难而上,荣获第四名。

1/6 校团委书记刘佳为冠军颁奖

能机学院排球队取得佳绩离不开队员们刻苦训练,也离不开团总支学生会的后勤保障,更离不开教练对队员们的悉心教导与亲切关怀。在整个学院的科学训练和有力保障下,高水平的发挥了体育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能机学子的青春风采与竞技精神,收获了观众们的热情喝彩与老师们的高度赞扬。

排球队合影

近年来,能源与机电工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开展课程实践、科研实践、竞赛实践、“三下乡”社会实践、“守望花田”劳育实践、志愿服务、社区科普服务、学生素质拓展、新生篮球赛、精英足球赛等全方位育人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文 阳宇晨/图 余欣;一审:阳宇晨、二审:戴建利、三审:石海)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