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学院开展第六周二级中心组政治学习

2021-10-13 10:25:02 来源: 浏览:

1012日下午,学院全体领导、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在同德楼306开展了第六周二级中心组政治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常清主持,由党总支副书记石海领学。

政治学习现场(一)

石海分别从四史教育、2021927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湖南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实施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同时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教育的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政治学习现场(二)

会后,谢常清对政治学习的形式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指出教师在任何情况下,都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政治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做到知行合一,把握国家政治方向,运用正确的教育理念指导教育教学工作,钻研探究教研活动,提高专业技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肖毅供稿)

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现场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